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

改善胃食逆流的足底按摩穴位(真的有在改善身體)

https://adcenter.conn.tw/2TUal
改善胃食逆流的足底按摩穴位
無意中看到這一本書,其中有提到胃食道逆流的賁門改善,從足底按摩來作,跟一般的足底按摩書所提的胃食道逆流不同,值得一試


足部腳底賁門反射區

胃病相關足部穴道區

每天晚上睡覺前至少按推一次足底這一個穴位,至少有盡人事了,至於好與不好就只能聽天命
今天是2019/11/1日我已經強迫自已作了一個星期,早上起床0600與晚上2100這二個時段,用這一書中所提按摩手法,用以下三個工具:在菜市場上都可以買來。

原本的胃漲不舒服的感覺有好轉,不要求快速好轉,畢竟你的飲食習慣造成這種病,所以在心理上要求JUST DO IT,因為這比吃藥來得好,有空我再作一個我的按摩影片,因為實在太神奇。按摩前一定要擦凡士林油保護皮膚
1用狗骨頭按摩器在腳底大面積由上往下來刮下來,若有沙沙的地方(要自已去感應)可以多刮幾下,
2用小棒頭同一方向來按:賁門與食道,一樣會有沙沙的感覺,我就多按幾下
3黃色的三角器我是拿來按腳姆指的,它是頭部的穴道
把這一按摩當作吃藥,再加上注意飲食的習慣的改善,我想是可以改善,因為中西醫也都說「只能控制」,想想要靠吃藥控制,不如用按摩來控制,而且書上說得很對,「腳底按摩是在啟動你體內的自愈系統」,而且你是自已動手按摩的,勁道的拿捏自已最清楚,尤其皮下有沙沙的感覺時(可以用手去按壓感受一下),溫柔地按壓它,我相信這麼多人相信腳底按摩,一定有它的道理,而我也正走在這一路上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