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

奇摩拍賣網購「賣」流程基本設定:刊登上架與便利商店付款取貨

不收上架費,只收成交的1.49%的費用
http://tw.bid.yahoo.com/tw 點我要拍賣西



會要求兩步驟驗證

會有一系列的驗証手續照作即可通過,最後再來到奇摩拍賣的首頁,點一下「拍賣」

再點一下「我要賣東西」

會傳送一組認証組到手機

通過驗証後要開始刊登商品來賣,有四種方式來賣商品:選一般拍賣商品

按下「開始刊登」後有以下四個步驟:「選擇商品類型及分類」、「商品資訊與規格」、「預覽」、「完成」來完成刊登

上傳圖片的規格:600ps*450ps; 長圖框圖片是將一堆相片整合成一張相片(用軟體完成)後上傳到google相簿網站後再取圖片的網址,再到yahoo網站的HTML語法來貼上去



貨品上完架後,如何開通seven/全家的付款取貨:可由「我的拍賣」/「賣家管理」/「賣家結帳設定」點進去設定




它會用email與電話雙驗証的方式來執行,當全部驗証完畢後,再一次到「我的拍賣」/「賣家管理」/「賣家結帳設定」方可勾選全家/Seven的付款



所有的賣家賣埸的設定可由「我的拍賣」/「賣家管理」下相關設定來得以解決,
若實在不懂如何設定,可由「我的拍賣」/「求助&客服」來詢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